Alion

抖m 最近沉迷OW 本命闪光 火影粉 欧美圈

虚境之名

搬坑

四战复活设定/全员欢乐向/段子/鸣佐/带卡/柱斑

 

(一)樱哥表示我真是操碎了心

1

又是晴朗的一天,阳光照射到绿油油的叶片上,泛着金光。

长发黑袍的男人慢慢的走到院子里,单手提起洒水壶,微微倾斜,水从花洒里涌出来,落到叶子上。

“啊哈~怎么那么凉呢。”

长发黑袍的男人手抖了一下。

他看见面前的盆栽里突然伸出绿色的尖状物,然后越来越长,最后形成两个绿色的闭合的锯齿状的物体。

长发黑袍的男人面部抽搐。

那两个锯齿状物慢慢打开,露出了中心最底端的东西。

“好久不见啊~斑~”

长发黑袍的男人毫不犹豫一脚踩在了那坨生物的脸上。

“柱间快过来!!!”

 

2

黑发的人停住了脚步,抬头看了看面前写着“木叶”的大门。

“鸣--人---”

伴随着中气十足的吼声,村子里飞出来一只黄色的生物。

黑发的人往后退了一小步。

然后那只黄色生物直直的砸进了黑发的人的跟前的地上,黑发的人的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

啊,我就知道。

“啊啊啊啊真痛啊,小樱下手越来越重了啊我说…”

跟前的人低低呜呜的揉着肩膀,抬头作势就要站起来,正好看到了面前的黑发的人。

“哎?佐助?”

佐助看着脚下即将扑上来的金毛生物,面无表情地抬起一只脚踩在了那只金毛的脸上。

小樱跑过来的时候正好看见鸣人被佐助一脚踩在地上。

啊,果然呢。

“佐助君!”她边朝佐助招手边跑过去。

佐助并没有挪开脚,“樱。”

小樱跑到佐助面前,“佐助君这次回来得很早呢,我还以为要再晚一个月。”

“恩。”

“算起来这是佐助君回来得最快的一次了吧,以前都是隔好几个月的,我跟鸣人都吓了一跳,不过我们都很开心!”

“恩,这次可能也会呆得比较久。”

“哎?”小樱睁大了眼睛,“真的吗?太好了!我们几个终于可以聚一聚了,平时你们都没有时间,而且卡卡西老师最近也因为带土叔的缘故都呆在村子…”

“我说佐助啊…”被踩在脚下的鸣人开始哀嚎,“你能不能先把脚拿来啊…我的脸超级痛啊我说!”

“…”

 

3

“小樱你每次都这样你真的会嫁不出去的啊。”鸣人揉着脸从地上爬起来。

佐助君也不是踩着你吗?而且你很开心的样子?

小樱笑着说:“你还好意思说我,要不是我阻止你,你的那头闪瞎眼的金毛就要被剃掉了哦。”

“拜托小樱那是我自愿的啊。”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揍你的啊鸣人君。”

“啊啊啊所以说这是为什么啊…”

佐助在一旁开口道:“你要剪头?”

鸣人可怜巴巴的回答:“对啊。“

“为什么?”

鸣人不说话了。

佐助转身就往村里走去。

“佐助…”

鸣人看向小樱,后者则是一脸“活该惹媳妇儿不高兴”的表情。

“我说小樱啊…”

“恩?”

“蛤蟆仙人曾经对我说过小樱以后真的真的真的会嫁不出去的…”

鸣人的脸又被踩在地上了。

 

4

鸣人和佐助走在木叶村的街道上。

“我说啊,佐助这次回来会呆多久呢?”

鸣人把双手抱在脑后走在佐助的旁边。

“大概两个星期。”

“哎?”鸣人停下了脚步,“两个星期?”

佐助停下来看着他。

“唔唔…”

不好。

佐助没来得及躲开就被扑上来某金毛猛地抱住。

“太…太好了佐助…呜呜呜…”

佐助扶额。

啊,我就知道。

 

5

“快起来吊车尾。”

“我才不要!”鸣人把头放到佐助的肩上,“你好不容易才回来一次,每次回来都没呆过一个星期,这次…这次终于要呆得久一点了啊…”

佐助用手拍了拍鸣人的后背,“好了我知道了你快点起来。”

“他们在干嘛呢鹿丸君?秀恩爱吗?”佐井和鹿丸从另一面走过来。

“啊啊,谁知道呢。”

鸣人闻言立刻从佐助身上跳开,“你说什么呢佐井!谁要跟这混蛋家伙秀啊!”

“大白天在街道上搂抱着互相说悄悄话什么的…”

“那是…那是因为…”

“啊,脸红了呢。”

鸣人摸摸自己的脸,然后猛地转过身去。“可恶!”

“超级大白痴。”

鸣人炸毛了,“为什么骂我啊白痴佐助!明明是佐井他乱说的啊!”

佐助瞥了他一眼然后走掉了。

佐井拍拍鸣人的肩,“看来还要加油啊鸣人君。”

“…你快点滚开啊我说!”

 

6

“鸣人啊,宇智波宅好像还没收拾吧。”

“啊,是这样没错啦…”

小樱笑盈盈的看着鸣人。

鸣人身子一抖,“小樱你笑得很恐怖唉…”

“你知道该怎么做的吧?”

“哎?”

“哎你个头!”小樱一巴掌给鸣人糊了过去,“宇智波宅没有收拾出来,佐助晚上要睡在哪里啊?作为好队友你不应该让他睡在你家吗?”

“为什么要睡在我家…”

小樱把拳头举到面前笑着说,“你一定要这样吗鸣人君…”

“我知道了小樱你要冷静啊我说!”鸣人说,“可是啊,每次佐助回来都是我跟他一起收拾宅子啊,况且这次佐助出去了也不是很久就回来了,宅子还是很干净的啊,佐助怎么会答应去我家睡啊我说。”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小樱看着往村内走去的佐助,“也许佐助讨厌睡在这么大个宅子里也说不定哦,所以鸣人你要去陪着他啊。”

鸣人也看着佐助的背影,小声说:“这种事不用小樱说我也知道啦…”

“知道就快点去追他啊你这个大傻子!”

“那小樱你怎么办?”

“我在医院那边还有事,不用担心我啦。”

“那我去了啊,我会努力的小樱!”

小樱看着鸣人跑向已经走开好远的佐助,叹了一口气。

果然两个都是笨蛋啊。

 

7

“那个…佐助,接下来你打算做什么?”鸣人小心翼翼的问。

“先去找见火影大人,然后去宇智波宅。”佐助答道。

“如果你觉得…”

一定要说出来啊漩涡鸣人!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晚上可以住我家!”

“我拒绝。”

鸣人的表情僵住了。

毫不犹豫的拒绝掉了小樱你果然是在骗人。

“为什么啊佐助…”

“比起你那个又脏又乱又小的只有过期牛奶的吊车尾的房子和只有灰尘的宇智波宅,我更宁愿住宇智波宅。”

鸣人又炸了,“什么叫又脏又乱又小啊!我平时都有收拾屋子啊!我还不乐意让你来呢混蛋佐助!”

“那就不要邀请我啊超级大白痴。”

“我好心邀请你还说这种话果然是混蛋佐助!”

“是吗?”佐助说,“没收拾干净的屋子居然还敢邀请人去自己家整个木叶也只有你这个吊车尾了吧。”

“啊啊啊啊你果然很让人火大啊!”

佐助看着他烦躁的样子,突然轻轻的叫了他一声,“鸣人。”

鸣人怔了一下,然后抬头看着佐助,“这次回来是因为火影大人托暗部的人给我传了口信让我回来的说是有重要任务需要我去执行,也就是说虽然这次呆得比较久,但是过不了多久我还是会离开执行任务。”

“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

鸣人一直低着头走没有说话。

“我说…”鸣人突然停下来,佐助也跟着了停下来,“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的考虑过上次我对你说的话?”

佐助不说话。

鸣人直直的看着他,“留下来,留在木叶。”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