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on

抖m 最近沉迷OW 本命闪光 火影粉 欧美圈

虚境之名

搬坑

四战复活设定/全员欢乐向/段子/鸣佐/带卡/柱斑

前文:(一)


(二)果然宇智波都让人火大啊

8

“都在呢。”旁边树上突然传来声音。

“卡卡西老师!你怎么在这里!”

卡卡西从树上跳下来,“来抓带土。”

“啊,带土叔又跑出来了吗?”

卡卡西叹气,“对啊,虽然大部分能力不能用,但是写轮眼真的很让人苦恼呢。”

“挖掉不就好了。”

卡卡西无视掉这句话,“话说佐助你什么回来的?我都没机会去接你。”

“你管好带土那货就行了。”

“嘛,说得也是。”卡卡西对他们挥手,“那我就先走了。”

“我也走了,火影大人还在等我。”佐助转身就走。

鸣人很想叫住他,但还是没有,等他们都走了的时候鸣人戳了戳旁边的空气,“带土叔你可以出来了哟,卡卡西老师已经走掉了。”

9

“话说带土叔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偷跑出来啊,而且每次都找我给你打掩护,这样不好啦我说。”

穿着紫袍的男人看着卡卡西离开的方向不说话。

“要不是老爸跟我提起你每次跑出去之后都要被宇智波斑胖揍一顿我才不会帮你呢!”

带土收回视线话一句话也不搭的消失在了原地。

鸣人顿时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痛楚。

“啊啊啊果然你们宇智波都很让人火大啊啊啊啊!”

 

10

“火影大人,我进来了。”

“回来得挺早的嘛。”纲手抬头,“是跟鸣人一起过来的吗?”

“说吧,什么任务。”

纲手把报纸放在一桌子上,“白绝出现了。”

佐助皱眉,“怎么回事?”

“不用紧张,”纲手说,“我说的是白绝出现,不是复活。”

“什么意思?”

“具体也不清楚,不过爷爷…初代目说完全不用担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但那个白绝不能离开虚境。”

“既然如此你要我做什么?”

纲手靠在椅子上,“虽然初代目这么说了,但总还是要有所防范,四战结束也不过一年,难保会出现什么问题。”

“所以你让我去那个地方监视白绝。”

“没错。”

佐助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

“…”

 

11

“现在整个世界就只有你和鸣人能进去那个地方,鸣人那脑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况且,”纲手微微笑道,“难得你回来能见见鸣人小樱他们,尤其是鸣人那混小子在我这里整天念叨你,烦都烦死了。”

佐助在心里叹气,“我知道了,什么时候过去。”

“我事先给初代目打好了招呼,你准备一下明天傍晚就过去吧。”

“好。”

佐助准备转身走的时候看见纲手又拿起了报纸。

“火影大人。”

“还有事吗?”

“您的被报纸挡住的《赌桌实况》真的很显眼。”

“…”

 

12

鸣人看见家里的灯开着,他迅速的打开门,接着飞扑过去。

“老爸!”

水门稳稳的接住了他,“你每次都这样扑过来老爸我也有点吃不消啊。”

“才不管你呢!你平时都不怎么出来,怎么还不让我扑啊!”

水门把手放在鸣人的脑袋上一通乱揉,“胡说,我明明是出来得最多的那一个。”

“老爸我的发型都要被你弄乱了啊我说。”

“你那一头炸毛哪里来的发型,”水门放下手,然后去拿桌子上的饭盒,“话说你前些日子不是告诉我你要剪头发的吗?”

“是啊,今天本来是要剪的,结果被小樱一拳打飞了。”鸣人拉开餐桌的椅子然后坐下去趴在了桌子上,“而且佐助好像也很不开心的样子…”

水门把筷子递给鸣人,“真是奇怪啊,为什么他们反应都这么大,只是剪头发而已啊。”

鸣人扒了一口饭,“所以就是不明白他们两个都在想些什么啦,真是难懂…唔,老爸你做的饭越来越好吃了呢。”

“今天做得比较赶,分量不是很够,所以我还给你打包了拉面。”水门把拉面从塑料袋里端出来推到鸣人面前。

鸣人看着推到自己面前的还冒着热气的拉面,激动得差点掉眼泪,“太幸福了吧我说…”

 

13

“我觉得吧小樱生气可能是不想让你剪头发,”水门拉开鸣人对面的椅子坐了下去,“毕竟你那头毛毛躁躁的金毛看起来就像是个小太阳,软软萌萌的。”

鸣人被噎了一下,“老爸你用的什么形容词啊我说,还有小樱是那种喜欢软萌东西的女孩子吗?”

“事实嘛,你的金毛可是遗传我的唉,咱们波风家的发色都相当讨人喜欢呢,小樱肯定也不例外啦。”

“老爸你哪里来的自信…“

“小鸣你这样说老爸我可是很伤心啊…”

鸣人又被噎了一下,“老爸求你了不要叫小鸣,听起来超恶心的啊!”

“有什么关系,你还没出生的时候你老妈总是小鸣小鸣的叫。”

“…那不一样的好吧!”

“哪里不一样了,小鸣小鸣小鸣小鸣小鸣小鸣…”

“啊啊啊!”

 

14

“那…佐助呢?”

“恩?佐助什么?”

“佐助为什么会不高兴啦…”

“这个我怎么会知道,那可是宇智波,”水门收拾着饭盒,“全忍界最难懂的家族唉。”

鸣人点点头,表示非常赞同。

水门看着鸣人一脸苦恼的样子,叹了一口气:“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亲自去问问他啊。”

“我也很想问的说!可是今天我对他的邀请他都拒绝掉了…他心情应该很差吧…啊啊啊!超级烦人的啊我说!”

水门倒是愣了一下,“你邀请他干什么了?”

“就是过来跟我一起睡啊!”

“…”

水门突然感觉自己有儿媳了。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