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on

抖m 最近沉迷OW 本命闪光 火影粉 欧美圈

虚境之名

搬坑

四战复活设定/全员欢乐向/段子/鸣佐/带卡/柱斑

前文:(一)(二)


(三)能睡进宇智波宅就不错了啊

 

15

“那个鸣人啊…”

“怎么了老爸?”

“要不是知道你脑子不好我都怀疑你是不是要霸王硬上弓了…”

鸣人明白了水门的话之后脸一红,急忙道:“你…你在说什么啦老爸!我…我怎…怎么可能…那个…”

“好啦好啦,老爸我都明白的。”水门揉了揉鸣人的脑袋,“佐助是不善于表达啦,如果你主动一点没准他就会对你敞开心扉的。”

“真的吗…不会被讨厌吗…”

“不会的,可能表面上会讨厌,其实心里并不是那样的。关于这一点你要向柱间大人好好学习才行。”

“柱间爷爷…?”

“对啊,柱间大人在这方面非常的厉害呢。”水门从凳子上站起来,对鸣人道,“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要先回那边了,老爸我都饿了呢。”

“哎?老爸还没吃晚饭吗?”

水门微笑,“当然啦,因为今天是扉间大人做饭,所以要好好的吃一顿才行,他做的饭超级美味的去晚了就没有了!”

 

16

“啊,我居然真的到这里来了…”

鸣人站在门口,望着里面被月光照耀的宇智波宅。

然后他深吸一口气,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喊了一声,“佐助!”

鸣人等了只一会儿,门就开了。

“有事吗?”

“我家浴室的花洒坏掉了,所以…”鸣人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我想到你这里借宿一下!”

佐助看着鸣人端着的小盆子里有毛巾牙刷等东西,他微微皱起了眉头。

“洗澡的话,没必要借宿吧。”

“你看都这么晚了,要让我在你这里洗完澡了又回去不是很麻烦吗我说?况且你这里也没有…”

“我拒绝。”

鸣人的嘴角抽了一下。

啊,又拒绝掉了,老爸果然你跟小樱一样一点都不靠谱呢。

 

17

“哦,这样啊…”

鸣人低着头,准备转身却被佐助拉住了手腕。

“你洗完澡就快点回去吧。”

佐助手指上有些冰凉的温度从手腕上传来,鸣人看着佐助因为微微偏头而露出的一小截脖子脸突然有些微红。

“…好…好的!我知道了…!”

 

18

扉间收拾碗筷的时候在他旁边的座位上出现了一个人。

水门看着眼前的残羹剩饭内心非常的悲伤,“即使用了瞬身之术也还是没有赶上啊…”

“是你回来晚了,四代目。”

“啊啊,也对,跟鸣人聊得是有点久了。”

扉间看着一脸忧伤的水门,走进厨房,出来的时候手里端了一个饭盒,“给你留的。”

“哦哦!”水门激动的从座位上撑起身子,“这怎么好意思呢扉间大人!没想到您还给我留了晚饭!”

水门接过饭盒,双手合掌大喊了一声“我开动了”就一股脑地吃了起来。

扉间依旧收拾碗筷。

“扉间大人,带土他还是没回来吃晚饭吗?”

“恩,几天了。”

水门叹了一口气,但嘴上咀嚼的动作依旧不减,“他要是回来的话估计又要和宇智波斑闹了。”

“我还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这种事习惯了就麻烦了,虽然以前我带的那个班带土和卡卡西没少吵架,但不会动不动就出来一个豪火灭却啊。”水门感慨道,“我又不是您啊扉间大人,您可是从很多年前就被柱间大人和宇智波斑一步一步磨练出来的!”

“…你今天的话貌似特别多。”

水门笑笑,“因为能吃到扉间大人做的饭太开心了嘛!”

扉间想,刚才那些话原来是开心的意思?

 

19

扉间端起一叠碗筷走进厨房,“吃完了自己把饭盒洗了。”

水门吃完后端起空空的饭盒站起来准备去厨房,却听见了咚的一声,然后从厨房里传出哀嚎:“为什么你们这群人都喜欢踩人家的脸啊!会扁的啦!”

“…因为你每次都从地上出来。还有你根本不需要吃东西,不要再来厨房了。”

“呜呜…每次看你们聚在一起吃得那么香…我也想吃啦!”

“滚。”

水门听着从厨房里传来的呜咽声叹了一口气,转身去厨房的时候正好瞥见门口有一个人带着橘色漩涡面具的人正轻手轻脚的往外面走去。

那个人也看到了水门,他停下,用手慌乱的挠着后脑勺。

“啊哈哈,真是好巧啊四代火影大人,您吃过晚饭了吗?阿飞刚刚吃过了哟。”

“…你在偷吃东西?”

阿飞马上把拿着草根火腿肠的手放在了身后。

“没有啊绝对没有!阿飞怎么可能偷吃啊!绝对不可能啦!”

“…”

 

20

佐助闭着眼睛躺在床上,鸣人在一楼洗澡,他在二楼的最里间也听得到花洒喷出的水落到地上的声音

这房子本来是安静得要命。

过了一会儿,伴随着金属扭动的声音,水声停了。

“佐助佐助!洗发露好像没有了耶!”

佐助没睁眼。

“佐助佐助!洗发露没有了啊!”

佐助还是没睁眼。

“佐助你睡着了吗佐助!”

咚咚咚的脚步声响起,鸣人推开们的瞬间一根苦无向他飞来,他吓得忙往后退,苦无正好插在了他旁边的墙上。

“你干什么啊混蛋佐助!”

“你太吵了白痴吊车尾。”

“是我一直叫你你都没有回答啊我说!”

“谁要回答你这白痴。”

“哈?”鸣人来气了,冲上前去对这佐助说:“你要打架吗混蛋佐助!”

佐助坐在被窝里,鸣人只围了一根浴巾,弯着腰把一张臭脸对着他,头发上的水还滴到了他的被子上。

佐助看着鸣人身后一排亮亮的水脚印他很想用月读把他放倒之后就这样抛到木叶的大街上。


21

鸣人小心翼翼的推开了佐助的房间。

“佐助?”

见他没回答他又喊了一声:“佐助?”

确定佐助睡着之后,他轻轻的走到柜子旁边拿出被子,又走到佐助的旁边把被子和他的并排铺在了一起。

鸣人对着佐助侧身的方向躺下去。

佐助是侧身睡的,头发就都搭在了枕头上,平时被细碎的头发遮住的左眼露了出来。

鸣人就这样盯着佐助,许多许多的画面涌上了他的脑海。

他突然想伸手摸摸他的眼睛和脸,但却还是没有这么做。

他看着佐助的脸轻轻的笑了。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