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on

抖m 最近沉迷OW 本命闪光 火影粉 欧美圈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Chapter13

守望高中AU/全员欢乐向/有R76/猎寡/源藏/双飞

前文: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4Chapter5Chapter6Chapter7Chapter8Chapter9Chapter10Chapter11Chapter12


 我把昨天的事给莉娜说了,她不仅不担心,反而激动地拉着我说:“你说要是我给她买钻戒的话,她会不会和我结婚?”
“…”我无法理解她的思维。
如果只是约拉库瓦女士周末出来的话,直接找一个课间就可以完成这件事,何必大费周章的在放学后单独说,还要我把瑞破支开。
“这样会显得很正式,给她留下一些深刻的印象。”莉娜说,“我当然知道瑞破和艾米丽不会天天都呆在一起,之前瑞破只是和艾米丽解释学校的一些工作,让你支开他也是为了以防万一。”
…原来已经了解到这种程度了吗,莉娜你已经逐渐在往痴汉靠拢了。
下午放学之后还有一段时间才是课外活动,我和莉娜鬼鬼祟祟地蹲在办公室门口,见到拉库瓦女士出来了之后又鬼鬼祟祟地跟了上去,直到她走出教学楼与瑞破汇合,我和莉娜一起闪进旁边的拐角里,我才发现自己竟然这么熟练。
我前几天也跟源氏做这种事来着,这群混蛋总是让我做一些奇怪的事。
拉库瓦女士和瑞破站在门口聊天,我们等了一会儿,瑞破还是没有离开,莉娜就笑盈盈地侧过头来看我。
我扭捏地说:“要不…再等等吧,我有点…害羞。”
她嫌弃地看了我一眼,“请不要gay里gay气的,再等下去课外活动就要开始了。”莉娜一说完就从后面抓住我的衣领,再狠狠地把我扔了出去,“去吧!艾莱恩!”
我本来就半蹲着,只要有人趁我不注意从后面推我一把我就会被推出去,于是我一个踉跄就从拐角到了教学楼门口。
还好现在也有少部分学生从教学楼里出来,他们没有注意到我,我平复了一下心情,开始想一个一定能把瑞破支开的理由。
瑞破,莫里森先生他不爱你了他要跟你分手他红杏出墙了他不让你坐他的车了他再也不吃你喂他的甜甜的pocky了。
…要是我这样说的话他会当场哭出来的吧。
那好,就这么说了。
我深吸一口气,向他们走过去,但是我刚走了两步,瑞破似乎就跟拉库瓦女士道了个别离开了,在瑞破离开之后拉库瓦女士也走向另一条路,那条路是通往另一栋楼的小路,两旁都是草地,地面有一些凹凸不平的花纹,恰好那条路没什么人,我赶紧朝后面挥了挥手,莉娜从拐角里出来,我对她说:“现在天时地利人和,是时候该你上场了。”
莉娜郑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谢了兄弟,改天送你几张小美的照片。”
卧槽不应该是改天请我吃饭吗?
莉娜说完就往拉库瓦女士的方向走去,我见状也飞奔向那条路旁边的垃圾桶后,躲在了那里。
“艾米丽!”莉娜在离拉库瓦女士十米的地方叫她,我和垃圾桶就在她们的中间。
拉库瓦女士听见了莉娜的声音停了下来,回头。
莉娜也停住了脚步,这时有微风拂过,拉库瓦女士的头发被吹得轻轻晃动,她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莉娜的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
我试想了一下此时此景要是我和小美,我早就脸红心跳,一个字都吐不出来,莉娜不愧是经历过大事情的人,颇有坐怀不乱,不动如山的气魄。
“艾米丽。”莉娜又叫了一声,毫不畏惧地开始向前走。
拉库瓦女士并没有被她的称呼和行为惊到,她抱起双臂,微微眯起双眼。
我知道这个姿势,这是拉库瓦女士表示等待的姿势,当班上有人被她点名回答问题时回答不出来,她就会做这样的姿势等待那人说出答案。
我在一旁看着,总觉得她们两人之间的气氛怪怪的,这可能跟那天拉库瓦女士叫莉娜去办公室有关,在那次之后莉娜就对拉库瓦女士爱慕不已,我怀疑是拉库瓦女士在办公室里对莉娜进行了爱的教育。
拉库瓦女士的气场一直都很强,而现在的莉娜也不输给她。我在心里为莉娜加油,只要她这样保持下去我觉得就有戏。
然而她还没走出五步,就一脚踢在地面的花纹上,脸朝下摔了个狗吃屎。
我:“…”
这应该只是个意外吧?
我有些担忧地看向摔在地上的莉娜,她镇定地爬起来,但是没有再往前走,她捏着拳头站在原地,头低着,她的有些长的刘海遮住她的眼睛,不过从我这里正好能看到她红透的耳尖。
莉娜你要绷住啊要绷住啊。
“那个…艾米丽…”莉娜握着拳头的手改成抓住自己的T恤下摆,“我想问你下周六有空吗?”
我气到吐血,我以为按照刚才莉娜那个架势,会一把搂住拉库瓦女士的腰再邪魅地一笑:“哟甜心,下周六我会在领奖台上亲吻你的手背。”
结果一下子就变偶像剧了。
莉娜那个脸红心跳的样子,让我忍不住想捂眼,原来刚才的镇定是装的吗,你已经紧张到走平路都要摔倒了吗。
“没空。”拉库瓦女士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有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你有什么事吗?”
“我想请你来看我的比赛…”莉娜小声地说。
拉库瓦女士沉默了一会儿,“很抱歉奥克斯顿同学,我已经有约了。”
莉娜听完后露出了难过的表情。
我非常惊讶莉娜的表现,之前我每一次询问她,她都是自信满满,丝毫不畏惧被拒绝,我没想到现在她这么难过,我是第一次看她露出这样的表情。
她在我的印象里是一个活泼,乐观,交际能力强,人缘好,能说会道的女孩儿,甚至可以用八面玲珑来形容她,她总是能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件事也基本都是她占主导的地位。这样的女孩儿看起来不会有什么烦恼,也不会有难过伤心的时候,不过我也一直都知道,她只是不愿意把那些表露于人罢了。
就比方说现在,那个女孩儿伪装出来的镇定与从容都是她在掩饰自己的紧张与担忧,我早该想到的,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刚刚喜欢上的人,不可能淡定地找对方约个会……除非对方是霸道总裁。
拉库瓦女士已经慢慢走远,莉娜还站在原地,直到拉库瓦女士消失在视线里,我才从垃圾桶后面走出来,“莉娜,你没事吧。”
她对我笑了笑,“没事啊,艾米丽她下周六有约来不了。”
我看到她挤出来的笑容一下子就炸了,一句话也不说就向前面冲过去。
拉库瓦女士现在应该还没有出校门。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