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on

抖m 最近沉迷OW 本命闪光 火影粉 欧美圈

虚境之名

搬坑

四战复活设定/全员欢乐向/段子/鸣佐/带卡/柱斑

前文:(一)(二)(三)


(四)小伙伴们都不知道送助攻的吗


22

佐助是被压醒的。

他本来睡眠就浅,他之前就知道鸣人睡在了他的旁边,于是现在鸣人的一条腿搭载在了他的肚子上,而黄色的脑袋就搭在自己肩膀旁边。

佐助推开了压在身上的腿,然后一脚把他踹了过去。

“唔…”

鸣人小声的嘟囔着翻了个身。

佐助也把身体往与鸣人相反的方向转了过去。

佐助想就不该同意他留下来的。

“不要走…”

是鸣人的声音。

“不要走啊…佐助…”

佐助猛然转过身去。

他看到鸣人的双眼紧闭,眉毛拧在了一起,金色的脑袋不停的摇晃。

“佐助…留下来…留下来留下来…不要走…我不想你离开佐助…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

他是在做噩梦佐助想,这白痴居然也会做噩梦。

“吊车尾你…”

“不要抛弃木叶啊佐助…”

鸣人的手狠狠的捏着自己心脏的位置,他看见鸣人捏着的地方觉得自己的心脏也被人用手捏着。

然后鸣人的另一只手颤抖着伸向前方,他的声音似乎带着哭腔。

“不要抛弃我佐助…”

佐助在下一秒就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他。


23

小樱去宇智波宅敲门的时候是佐助开的门。

“早上好啊佐助君!”

“恩。”

“听师傅说佐助君在今天傍晚就要去执行任务,所以大家就把聚会定在了中午,我是来通知佐助君的。”

“恩,我会去的。” 

“唉,昨天才听佐助君说要在木叶呆久一点,没想到今天就去执行任务了…”小樱一脸不开心。

“虚境就在木叶。”

“这个我知道啦,虽然是在木叶,可是毕竟是去执行任务嘛,佐助君肯定会很少出来的…”

小樱见佐助没有说话就停止了这个话题,临走的时候想了想还是小心的问了一句,“鸣人在佐助君这里吗?”

“他还在睡。”

“这样啊,我就说啦,今天去鸣人家找你们的时候,你们两个都不在,我就觉得鸣人肯定是来佐助君这里了!”

佐助直直的看着小樱,“去鸣人家找我们…?”

小樱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佐助君我突然想起来了医院那边还有事我就不打扰你了我先走了记得中午和鸣人一起来那家烤肉店啊就这样拜拜!”

“…”


24

佐助回屋的时候正好看见鸣人坐在被子里伸懒腰。

“刚才小樱来过了?”

“恩,通知我们中午去烤肉店。”

“这样啊…”鸣人站起来对着佐助哭丧着脸,“有拉面吗佐助我好饿的说…”

“没有。”

“那…杯面呢?”

“没有。”

“佐助这里怎么什么都没有啊我说…”

“这种垃圾食品我这里当然没有。”

鸣人不高兴了,“这怎么能是垃圾食品呢混蛋佐助!那是拉面啊拉面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

“我做了早饭。”

鸣人一愣,然后大叫出来,

“唉唉唉唉唉唉唉———”


25

"好,好厉害!”

鸣人看着桌子上的煎蛋,土司面包还有牛奶他惊讶转过头去看佐助,“我还是第一次见佐助做的饭呢!”

佐助别过脸,“赶快吃。”

鸣人坐在位子上,用筷子戳起煎蛋咬了一口。

“哦哦哦哦!太好吃了我说!”

佐助也坐了过去和鸣人一起吃早餐。

突然鸣人放下了筷子抬起头来认真的看着佐助。

“那个…其实佐助还是很贤惠的啊。”

然后佐助就把手里刚抹了番茄酱的吐司面包拍在了鸣人脸上。


26

“我们到了!大家都在的吧!”

佐助跟在鸣人后面进了烤肉店,他看了看周围,全是熟悉的人。

“志乃牙还有佐井他们去执行任务了。”宁次把手中装着肉片的盘子放到桌子上,“除了他们人都到齐了。”

“所以说我们是最后到的吗…”

“没错。”

“啊啊早知道就不看照片了我说…”

小樱从座位上抬起头问:“什么照片啊?”

“是佐助小时候的照片啦,我今天早上在他家无意中翻到的。”鸣人答道。

井野也很感兴趣的凑过来,“小时候的佐助君是什样子的?”

佐助又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时候的佐助啊…”鸣人想了想道,“感觉很孩子气…虽然还是一副讨人厌的样子,但是…还是很可爱的说!”

井野没有看到佐助黑下来的脸,“真的吗?好想看呢可爱的佐助君什么的…”

“啊,对了!”鸣人突然想起了什么,手摸向口袋,“我拿相册的时候从里面掉出来了一张照片,于是就把它放在身上了…”

这时佐助终于开口了:“喂,吊车尾你…”

“看!就是这个!”鸣人拿着照片把手伸到前面,“很可爱的对吧!”

然后鹿丸、宁次、井野、小樱、丁次、天天还有小李都同时看向照片。

照片上五六岁的黑发孩子鼓着小脸,眼泪在蓄在眼眶里,看着旁边的一只手递过来的一串三色丸子一脸的不高兴。

一时间都有些沉默。

佐助的脸黑成了锅底。


27

鹿丸夹起一片肉放到了烤架上,肉发出兹兹的声响。

“欢迎回来佐助君!”井野举高了杯子开心的看着佐助。

“谢谢。”佐助也喝下了杯子里的果汁。

鸣人与鹿丸并排着坐着,鹿丸瞥了一眼刚才被佐助打到地上趴着然后脸被佐助狠狠地踩了一个鞋印的现在又不停地夹肉片的鸣人,问道:“鸣人你刚才貌似很开心的样子?”

“刚才?”鸣人叼着肉侧过头来看鹿丸。

“就是你被佐助踩的时候。”

“哈?”鸣人吓得肉都掉了,“谁开心了!任谁被踩都会讨厌的吧我说!”

鹿丸想起了刚才鸣人被佐助踩的时候虽然讨厌得嗷嗷直叫,但脸上却泛着不正常的红色,他也打算不再问了,而是默默的看向正在把肉沾上番茄酱的佐助。

“看来有当M的潜质呢,鸣人。”

佐助的手抖了一下。


28

背后的小樱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表示非常赞同。

其实鸣人脸红是躺在地上而佐助微微张开一条腿踩着鸣人他抬眼就能看见绝佳视角的缘故她才不会告诉佐助呢(๑•̀ㅂ•́)و✧!


评论(2)

热度(56)